close




第二天(12月3日),結束了福壽山的行程後,我們就往武陵農場出發,
大家對武陵農場其實都沒什麼印象,應該和福壽山差不多吧!

走在中橫宜蘭支線上,沿路的樹林有綠有黃有橘有紅,
簡單的風景,湛藍的天空,就成為一幅美麗的畫了。



進入了武陵農場,我們先在遊客中心暫息一下,
整片鼠尾草雖然有點乾枯了,但與遊客中心的屋頂相襯映,
在陽光下,紫色在山林間也是閃閃發亮。



一路上,都有令人驚豔的風景,黃澄澄的大樹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這裡是七家灣溪,國寶魚櫻花鉤吻鮭的家,
清澈的溪水緩緩地流動,櫻花鉤吻鮭就在水中自然悠游。



往桃山瀑布的路上,筆直道路和廣闊風景,實在是太美了~
隊長小喜再次停車,大家拿著相機就大搖大擺地在馬路上high起來!



白灰灰一片,不知道是什麼植物?



就在路旁,發現了一條小徑,
單純的植物,單純的樹林,卻為這小徑帶來不單純的景象,
彷彿走進了另一個寧靜的世界,蕭瑟的景色也能帶來滿滿幸福。



路旁最顯眼的草叢,給人清新活潑的感覺,
連小喜都忍不住要在厚厚的草叢上享受日光浴,
看他享受的表情,害我也忍不住說:「我也要我也要!」



偶爾可以看到幾間山林小屋。



走往桃山瀑布的路途中,有座武陵吊橋,
站在吊橋上,可以一覽溪谷風景,
右邊視線出現了一棵楓紅,有山有水有綠樹有楓紅。



雖然氣溫有點低,但老天爺爺帶來溫暖的陽光,真是太棒惹~



二棵挺拔的大樹似乎正對望著彼此。



置身針葉林的林蔭中



針葉依舊綠油油



蕨類植物



武陵農場的賞楓季已進尾聲,但還是讓我們看到紅通通一片。



整排壯觀的櫻花樹,現在只有密密麻麻交錯的樹枝,
但我已經可以想像,當櫻花盛開時的景色,一定超美的啦!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來感受滿天粉櫻的美景呀~



有時只需一點楓紅,整個畫面就不一樣了。



整片的高山高麗菜,真壯觀!

開心的二天賞楓行,就在武陵農場完美結束,
感謝小喜和脆麵二位大大,不棄嫌地讓我同行,
期待下次旅行的到來,我依舊是隨時準備出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