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為了這間 Haiyan 小木屋,讓我一個月內二度造訪花蓮,
真是感謝脆麵和小喜的熱情邀約,讓我短短2天的花蓮行超開心的!

出發前,我只看過一張 Haiyan 晚上拍的外觀,但聽說前面就是海景,晚上可以看星星,
真是大大增加了我的好奇心,就憑著這好奇心,衝啦~

沿著台11線,看著一旁的東海岸海景,終於到了 Haiyan,
路旁的一個斜坡,帶領我們進入一片綠意,小木屋就隱身在一片山林之中,
一見到小木屋超興奮的,一大片的落地窗,把風景都帶入屋內了,
可惜到達花蓮的第一天,下午就下起雨來了,天上的星星都躲起來了,
而且附近很偏僻,只能窩在小木屋聊聊天,以後來可要準備一下娛樂活動來打發時間,



晚上的小木屋很幽靜,昏黃的燈光,遠離喧囂的寧靜,讓我很快就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6點就醒了,看到陽光從窗簾縫隙射進房間,
我馬上就開心地起床,果然昨晚的祈禱奏效了,
我拿著相機開始喀擦小木屋外的風景,坐在屋外靜靜聽著海浪聲、蟲鳴、鳥叫,

屋外的風景拍完了,就換成了屋內的風景啦~
我和脆麵把窗簾一一打開,讓陽光把撒進屋內,心情真是大好呀!

拍完了照片後,瞌睡蟲又來了,
我坐在客廳的木椅上,吹著涼涼海風,看著窗外風景發呆,就這樣又睡著了。




。小木屋推薦連結。

★Chiu 的第二次住宿體驗:﹝花蓮﹞2010春遊。Haiyan 海漾小木屋



=== Haiyan 的主人============
★☆花蓮導遊:小喜
Blog:花蓮民宿導遊日記

=== Haiyan 在哪裡============
花蓮海洋公園約(11k)南下6公里,台11線16.7K位置。
Haiyan網址:http://www.haiy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