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離我家大約10多分鐘車程,以前會去都是為了「由申甲」,但很少會在晚上去逛逛夜市。前陣子看到電視節目介紹中原夜市〈原來那裡叫中原夜市呀..〉, 好像有很多美食ㄝ,所以我們決定去一探究竟。

天呀~人潮..車潮..滿滿是,寸步難行,花了一些時間,終於把車停好放在中原國小停車場。



媒體的力量真是很恐怖,聽店家說,自從時尚玩家的莎莎來介紹中原夜市之後,人車又更多了,而在節目中有介紹過的店家,就是排隊..排隊..排隊..,隊伍實在是太長,我投降了,吃不到推薦美食,只好去試試其他的囉!



【東大門韓式料理】
我們挑了一家不用排隊、不用人擠人的韓式料理,4人點了2個石鍋拌飯+泡菜海鮮煎餅。石鍋拌飯讓我覺得有點疑惑,黃豆芽、紅蘿蔔絲、生高麗菜絲、小豆苗、太陽蛋和碎肉,很奇怪ㄝ...好生菜的石鍋拌飯,而且,為什麼沒有泡菜?讓我比較滿意的是泡菜海鮮煎餅,外酥內軟還不錯〈雖然料有點少〉,加上酸酸辣辣的沾醬,味道很配。

【QQ地瓜球】
這地瓜球好大ㄛ,加上排隊人數很少,我們就這樣被吸引過去了,酥酥的表皮,軟中帶Q的內餡,好吃ㄝ。後來,經過別攤也是賣地瓜球的店家,竟然是大排長龍,就在這時,我聽到身旁學生的竊竊私語,他們說其實另一家比較好吃,真是讓我不小心矇對啦~


人潮實在太多,我們又懶得排隊,所以很快就結束了中原夜市行〈我最近應該都不會去那裡湊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