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假日,好友陪我在東區逛街,
買了雙鞋子,達成了今天的任務,
想找家下午茶店吃蛋糕。

每次經過「Afternoon Tea」,看到等位的人潮和價目表,都會讓我卻步。
我說:「這家好貴喔!」。好友說:「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呀~」
真是驚訝呀!平常只會說好貴、罵我浪費的好友竟然說出這句話......(笑)


﹝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バナナとキウイのズゴットロールケーキ NT.150﹞

喜愛香蕉和奇異果的我,馬上就決定要點這個蛋糕......
鮮奶油加入細碎的杏仁顆粒和巧克力碎片,蛋糕卷內有新鮮整塊的香蕉、奇異果,
蛋糕上方點綴了焦糖香蕉、奇異果、覆盆莓,分明就是在跟我招手嘛~ 吃我吃我!


﹝桑格利亞調酒風冰茶/サングリア風アイスティー NT.150﹞


﹝甜蜜水果茶(熱)/スイートフルーツティー(ホット) NT.150﹞




粉嫩的康乃馨,預告母親節快到囉~



Afternoon Tea
SOGO忠孝門市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2F (台北SOGO忠孝館)
Web: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