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同事帶我去喝好咖啡,
雖然沒有悠閒時間在店內品嘗,
但咖啡的香味、綿密的奶泡也足夠讓我放鬆心情。

心情好喝咖啡,心情不好也喝咖啡,
每天來個一杯,甚至不只一杯,
我可以不需要男朋友,但不能沒有咖啡。〈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這幾年,偶爾也是會有找個人陪的念頭。
〈怎麼朋友都說得很簡單似的......〉

我相信,自己過得好,才能遇到可以共享好生活的人,
我也相信,一個人的孤單,好過二個人的寂寞。

多年前的我,應該也沒想到,
如今,已經有了面對孤獨的勇氣。

咖啡已經見底,該下車的車站卻還沒有到達,
沒有了咖啡男朋友,還是要勇敢認真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