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著...走著......2009年就這麼結束了

熟悉的影像,在心中不停地播放輪轉
過往的回憶,似有似無地喚起心中的想念
無論好事壞事,2009年是豐收的一年
有笑有淚、有酸有甜,還有對於自己更深層的認識

★生活
相較於以前的生活,2009年算是復活了
開始拿相機亂拍,用鏡頭記錄著生活點滴
開始隨意寫網誌,讓自己有更多機會思考
認識幾位好朋友,教導我、陪伴我、玩笑我
當然,生活不只如此,還有許多可能性待發掘

★工作
是的,還是一樣的工作
是的,還是一樣的忙碌
是的,我每天通勤上班

★旅行
因為旅行所以拍照,還是,因為拍照所以旅行
無論答案是什麼,我依舊喜愛尋找不一樣的風景




2009年的最後一天,結束了工作,關了電腦
喘口氣...拍下這令人開心的一刻



旅行的意義,也許還沒這麼深刻
但我確定,我會一直走在旅行的路途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