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車水馬龍、人潮熙攘的城市街道上,遇見了幾米繪本故事裡的角色,
熟悉的人物現身街頭,一幕幕的故事情節又再度重現,
我像個小孩子,在每個人物中穿梭玩耍,閱讀幾米城市的奇幻故事。

去年,在幾米官網上,看到香港時代廣場展出大型裝置展,讓我好羨慕呀!
心想,台灣什麼時候才有這類型的展覽?
雖然這次「漫遊幾米城市」裝置展,規模不大,但也讓我好開心呀!


《失樂園》

﹝右邊小圖﹞叉叉熊來到了信義區,當然也要和台北101入鏡。

叉叉熊從小就是個受虐兒,他渾身是傷,
如果你問他哪裡最痛,他會輕輕摸摸他的心。
但是是世界上誰沒有受過傷呢?
他堅持最痛的地方要用最美麗的方式包紮。


《失樂園》球兒寶、白小天、黑小夜



假日上午的信義區,街道人潮稀落,
但經過的人們,總是忍不住拿起相機留影紀念。


《地下鐵》

「天使在地下鐵入口跟我說再見的那一年,我漸漸看不見了。
15歲生日的秋天早晨,窗外下著毛毛雨,我餵好我的貓,六點零五分,我走進地下鐵。」

就此展開了綺麗的旅程......


《地下鐵》

我在紛擾的城市裡,尋尋覓覓。
尋找心中隱約閃爍的光亮。




《向左走‧向右走》

因為這個故事,認識了幾米,
因為這個故事,感受了城市的寂寞。


《向左走‧向右走》

她習慣向左走,他習慣向右走,他們始終不曾相遇。


《向左走‧向右走》


《向左走‧向右走》

但是,人生總有許多的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會的一天。


《微笑的魚》


《微笑的魚》





一起來走進幾米的繪本世界......


==關於展覽==========================
「漫遊幾米城市」南北裝置展
3月12日~ 4月25日 台北誠品信義店
4月30日~ 6月27日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
7月  1日~ 8月31日 高雄誠品夢時代店
★幾米官方網站:http://www.jimmyspa.com/


我的。幾米‧展覽記憶‧。‧。‧。‧。‧。‧。‧。
﹝展覽﹞±2℃幾米特展
﹝展覽﹞幾米星空特展。交織出一片美麗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