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用VQ來拍些原本熟悉的東西,不在意畫質,不在意畫面呈現的問題,
拿著VQ對著我想拍的方向,在不知道結果的情況下按下快門,
一切成敗就在打開檔案的那一刻,沒有回頭,沒有後悔,只有繼續再拍的機會。

選擇條不同的路,似乎也沒有絕對的答案,
除了理性地判斷該往什麼方向,其實大多的我還是靠感覺,
喜歡與不喜歡,想要與不想要,這些決定還是要靠點勇氣,
想太多是我的毛病,有點任信也是我的毛病,
別人搖搖頭,但我也終於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若沒有按下快門,眼中就不會出現這樣的風景,
不管是我的人生或攝影,就帶著一點任信與傻勁走下去............














arrow
arrow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