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需要可愛的娃娃讓我心情平靜,
他們不是最可愛的,卻是很有自己個性的。

在房間內晃呀晃的,想著第3張要畫什麼,
心情悶悶的我拿起娃娃,捏呀捏的,
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些傢伙做的事,就是我常做的事呀~
那我就來畫你們,希望這些療癒系娃娃可以讓我開心一下。



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很有個性地向前走。

 

翻著雜誌,翻著書,希望可以像duma,用這顆大腦袋瓜裝滿開心的idea。



懶到底的「懶懶熊」,最喜歡吃東西跟睡覺,專長是趴著和躺著,照著自己的步調在過生活。
所以能喝杯懶懶熊煮的咖啡,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彩 娃娃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