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博工作的期間,常經過兒育中心的遊樂世界,
看見小朋友的嬉戲笑臉,還有童心未泯的大人們。

在我的心目中,摩天輪是個很夢幻的地標,
雖然看似很迷你很老舊,但卻依舊帶著童心緩慢轉動,
將孩子們的夢想飛高高,讓孩子們的夢想持續轉動。



我也想當個童心未泯的孩子,尋找曾經開懷的笑臉。



轉呀轉的旋轉木馬,沒有風度翩翩的白馬王子出現,
在淡淡的音樂中,依舊勇敢地駕馭著不屬於我的童話故事。











我最不敢玩的就是「輻射飛椅」,不是因為膽小,而是怕吐滿地。



彷彿是個操控木偶的大型機器。還好,我沒有置身其中......



這不是欣賞花朵最美的角度,但在我心中這些花朵就是有獨特的美。











人生中,第一次學會開的車。





不知道這些鳥兒,是不是也想掙脫鳥籠的束縛......



屬於孩子們的城堡。





我們總是不顧一切地向上爬,但向下爬時卻需要更多的勇氣。



近在眼前的機會總是容易被忽略,心裡所想的往往是那遙不可及看似美好的不實際。



童心不會停止,就像這些遙遙椅一樣,其實一直都在。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 Lomography Taiwan 部落格達人徵選活動


arrow
arrow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