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丘  good cho’s  good choice 

為了延續及推動《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的精神,結合創作品牌與市集、音樂與文化展演、在地食材與輕食,推出一個長期營運的生活型態空間《好,丘》。

「好,丘 good cho's」隱身在台北市商業中心內,位於信義公民會館〈原四四南村〉C館,
四四南村是台北市第一個眷村,多年前已列為歷史建築物,保留了四棟建築物〈ABCD館〉,
後來改名為信義公民會館,不過我還是喜歡也習慣「四四南村」這名稱。

一走進屋內會先看到小型的展覽,而主要空間的前半段是販售台灣在地製品區,
販售區旁可以看到半開放式的廚房,隔著窗戶可以看到食物的製作過程。
再往裡走可以看到點餐的櫃檯,後半段都是用餐區,空間很寬敞。
用餐區的座椅空間都不太相同,找個你愛的角落坐下吧!

這天是非假日,但還不到12點就有許多人在用餐了,
隨著人客越來越多,目前假日和非假日都可以先預約,
這天我們沒有預約,但還好早到還有不少空位,
但隨著中午用餐時間的到來,人潮也越來越多,
如果沒預約,記得要先詢問一下服務人員,如果沒位置要先登記等位,



右邊是點餐區,左邊是吧檯區。



上方的手寫黑板菜單很有趣,每塊黑板有不同的大小。



點餐櫃檯一旁放著許多口味的Bagel,而且會幫每個Bagel包裝好。
所以這裡有許多以Bagel為主題的輕食,不過Bagel真的都這麼不好啃嗎?
但是我很喜歡越咬越香的口感,口味有10多種,真想都吃吃看。





好丘算是個半自助式的用餐空間,找到位子之後到櫃檯點餐,
現做餐點服務人員會幫你送上,餐具和開水自行取用。





可愛的彩繪牆。

靠近裡面牆面有一排2人座的區域,每個桌上放有幾本書和復古小檯燈,我很喜歡這個小角落。



好丘的空間很有設計感,但其實用了許多老物件來佈置裝潢,
店內的傢俱則是四處搜來的二手舊物,讓整體空間多了溫暖和親切的感覺。



老鐵窗變身成書架。





每個桌面的標號方式都不太一樣,大家可能要仔細觀察一下喔!
這不是在廚房常見裝鹽巴的盒子?但它裝的卻是多彩的豆類,看它的藍色上蓋,桌號就在上面喔!


咬咬女士

朋友推薦,果然很特別很好吃,吐司上鋪了一層起司,再放上半熟荷包蛋,
如果不喜歡生蛋的朋友,建議不要點這個喔!


每日一盤
第一次來好丘,我很貪心的點了「每日一盤」,盤內有Bagel、鹹蛋糕、烤麵包抹醬、配菜、生菜沙拉,加上濃湯。豐富的一整盤,看了心情就好,吃起來心情更好,沒想到我最喜歡的是鹹蛋糕,吃起來一點也不奇怪,口感很紮實。


豪野鴨胸柳丁


熱拿鐵
我好像不管到哪裡,只要Menu上有拿鐵我一定會點。



這兩款漢堡我已經忘了名稱,不過看起來很誘人!













青花瓷碗製成的燈具,每盞都有不同的花色。











好丘是個好地方,可以和一群朋友很輕鬆地聊聊天,吃點簡單的食物,
如果你是一個人,可以找個你愛的桌椅,獨享食物獨享安靜的角落。 







好,丘利用店內的櫥窗與川廊,規劃出不定期的展覽活動。



 



販售台灣在地製品區。當時只記得要填飽肚子,下次去再好好逛逛吧!



老舊冰箱內有許多富設計感的明信片。











。‧。‧。‧。‧。‧。‧。‧。‧。‧。‧。‧。‧。‧。‧。‧。‧。‧。‧。‧。‧
好,丘 good cho's
ADD:台北市松勤街54號
TEL:2758-2609
周一為公休日,營業時間、供餐時間因假日和非假日會不太一樣,
請參考官網:http://tw.streetvoice.com/writing/goodchos/article/1192213/


arrow
arrow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