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吃過幾次Alleycat's Pizza 我都是到華山店,可能是因為喜歡這裡的空間,交通也蠻方便的,
Alleycat's Pizza 是義式的薄皮披薩,師父手工現點現桿,餅皮薄脆帶Q,
可能就是因為手工製作,我總覺得我每次來吃品質似乎都不太一樣,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在看展後,悠閒地坐在Alleycat's 吃著披薩、喝著啤酒。


*2*


*3*


*4*


*5* Alleycat's 真的有貓喔~


*6* 我只敢遠遠拍這隻貓,店員叮嚀我們不要摸牠,不然會被咬一口喔~


*7* 找個好姿勢就可以睡了。


*8* 蘋果生啤酒


*9* Croccante 窯烤脆餅/大蒜、香料、橄欖油披薩脆餅


*10* Pizza 披薩/瑪格莉特


*11* 


*12* Calzoni 義式半月形派餅/雞肉派


*13* 最近陪我到處趴趴走的大包包。


*14* 這傢伙就從頭睡到尾,直到我們要結帳了我才把牠從我身上抱離開,也太好睡了吧!



。‧。‧。‧。‧。‧。‧。‧。‧。‧。‧。‧。‧。‧。‧
★ Alleycat's Pizza
Tell:02-2395-6006
Add: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文化創意園區〉
Web:http://www.alleycatspizza.com

arrow
arrow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