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娘是我大學的學姐,認識學姐時她其實已經畢業了,
大三時,系上老師請她指導我們專題報告,所以才漸漸與她熟識。

學姐是位很認真的新娘,我記得大約一年前她就預告結婚日期了,
婚禮前一天下午,這位在念博士班的新娘還要去學校研討會報告,
婚禮前一天晚上,我跟著學姐去拿婚紗,確認明天婚禮的流程,
只能說...結婚真是件不容易的事呀~

不過,結婚雖然有很多煩雜的流程要處理,很多複雜的人情世故要溝通,
但置身婚禮的感覺真的很讚!親友滿滿的祝福,有淚水,有歡笑,有喜悅。

令我難忘的是,學姐將新娘捧花交給我,讓我超開心也超害羞的......
新娘將捧花交到我手上,說出對我的祝福,天呀~我一整個心兒蹦蹦跳,
學姐祝福我未來都能很順利......(我太high了...有點忘了學姐說了什麼...)
對於現在沒有結婚念頭的我,這祝福真是太實在了,我喜歡......(笑)
就像學姐對我的祝福一樣,也希望學姐未來一切順利,一定要幸福喔~



婚宴的佈置以紫色系為主,感覺很優雅,
沒有繁複的裝飾,美麗的花朵就能展現浪漫氣氛。



婚宴入口大廳是簡單的白色調,自然光讓整個空間很明亮。



幾盞蠟燭點綴出溫馨的感覺。
新郎、新娘、伴郎、伴娘、小花童,正在排演著婚禮的入場。



好喜氣的紅地毯,長輩們一定很喜歡,
紫紅色的桌椅增添了高貴的氣質。



穿上白色婚紗多女生的夢想,但這長長婚紗加上閃閃水鑽也太夢幻了吧!
婚宴結束後,當然要來張開心的合照囉~


後記:
‧這次婚禮有請饅頭爸來擔任婚禮攝影,既然有專業的在,我只趁空檔拍了幾張。
‧婚禮結束後,很開心;回到家後,我累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