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展覽不合我的胃口,但華山的空間卻是我愛遊盪的地方。
華山一直在變,建築變新也變舊,展覽演出有開始也有結束,
時光的流逝,四季的更迭,樹木花朵有盛開也有凋零,
雖然是一樣的地點,卻可以意外找到屬於我的華山記憶。



之前幾米星空特展留下來的展品。



沒有展覽活動的空間,大門深鎖,
少了人群,少了喧囂,卻依舊保有歷史的過往痕跡。



新招牌逐漸隱身在植物當中,不一樣的綠卻出奇的有默契。



牆上的植物越爬越高,春天的氣息越來越濃。



濃濃的紅,在這特別地顯眼。



我眼中的華山,有很多角度,很多面貌。



春末的3.4月,紅澄的木棉花整樹開。



打開畫框,隨處都是風景。



走近我最愛的小徑中,巧遇「磚情」展覽。







這棵樹木和建築物有著濃濃的情感,就依偎著牆面生長,
是樹,是建築,是一幅自然和人工的傑作。



昔日的製酒廠,空盪盪一片。



繡蝕的大門



隨意的塗鴉,不經意地出現在各個空間。



老舊的印記和新裝的擺飾,也帶來了一些趣味感。



累了,就找個你愛的地方坐坐吧~



在哪裡。‧。‧。‧。‧。‧。。‧。‧。
★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網址:http://www.huashan1914.com/


我的。華山‧記憶‧。‧。‧。‧。‧。‧。‧
﹝藝文﹞華山創意園區。黑白照片篇
﹝藝文﹞華山創意園區。隨處逛逛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