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坐火車到了中壢,一如往常地坐公車回家,
今天的司機好像沒看過ㄝ...〈一開口就很原住民的啦~〉
這位司機的好笑對話,讓我在疲憊的回家路途變得很有趣。

【PART 1】

乘客陸續上了車,當司機準備要開車時,有對情侶扛著行李匆匆忙忙地上車,
問說:「請問有到中原大學附近的天橋嗎?」,我心想,要繞一大圈ㄝ,坐別的車比較快啦!
但可愛的司機卻說:「只是繞一大圈而已,景氣不好,幫我做做業績嘛~」,小情侶只好乖乖找個位子坐了。

《chiu 碎碎念》
司機大哥你也幫幫忙,小情侶要多花半小時以上才能到目地的ㄝ......那就讓他們多點時間培養感情好了。

【PART 2】

好心的司機大哥會提醒乘客:「要抓好喔!」、「趕快找個位子坐!」

《chiu 碎碎念》
司機大哥你也幫幫忙,你的開車技術實在有待加強,坐在位子上的我就已經東晃西晃的,那站著的人怎麼辦呀!

【PART 2】

車上有許多學生剛下課或剛補習完要回家,所以有些學生會在車上看書,司機大哥語重心長的說:「不要在車上看書,都已經帶眼鏡了,眼睛會不好喔!」

《chiu 碎碎念》
揪甘心......

【PART 1】

聽到好笑的對話,有些學生乘客不小心笑了出來,司機大哥卻俏皮的說:「不要偷笑!」

《chiu 碎碎念》
真得很好笑呀......〈只是我都是偷偷笑~〉

【PART 1】

當乘客下車時,司機大哥還會幫乘客報出儲值卡剩下多少錢,「還有345元」、「還剩21元,要記得加值!」

《chiu 碎碎念》
我下車時,司機大哥告訴我還有44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