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到來
2008年即將進入尾聲

這時總會想回顧一下生活點滴
取笑無謂的堅持
清算空白的虛度
揮別無解的答案
放下深沉的負重

我想要一個全新的自己


最近
工作佔據了我的大部分時間
而假日總是在家裡當宅女
懶洋洋地待在家裡
老實說,這真不像以前的自己
是逃避    是療傷    是喘一口氣  ?

我很清楚,這只是個過程,專屬於我的過程
許多事需要安靜想想,甚至希望隨著時間逐漸淡忘
是生活    是工作    是感情

生活中少不了朋友、家人
但有時也喜歡一個人度過
孤獨,讓我看清自己要什麼
生活的意義    工作的成就    感情的價值

地球不停的轉動,世界不停的變動
生命的階段持續進行,人生的責任無可避免
人不可能原地踏步,每個選擇都構成與眾不同的人生      

我想,「想要一個全新的自己」,只是一句鼓勵的話
人無法完全擺脫以前的自己,甚至陷於催眠自己當中
想做的事很多,現實的不可知也很多
但只要一點改變,隨時都是嶄新的自己


新的一年,我許下同樣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