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雜誌是一種生活調劑,因為好奇所以閱讀,因為喜歡所以沉溺其中
在沒有壓力下閱讀,跟隨自己的步調,沒有目的,沒有預期,選擇屬於自己生活態度的想法。
曾想過,我如果念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讀這些雜誌到底有沒有用呀?
但管它的,自己喜歡就好...其實這些雜誌所帶給你的影響,自己都很難發現,不然怎麼會如此著迷呢!

從我有記憶以來的第一本雜誌應該是「讀者文摘」,不知老爸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訂閱的,
一本小小的書,讓我有記憶以來,就開始接觸國外的世界,雖然早就忘了那些內容,但也讓我養成對各類資訊的好奇心,搞不好哪天換我開始訂閱了。

雜誌的種類實在是太多了,經費有限,目前我每個月只訂《Cheers》,老妹訂《商業週刊》

《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
Career‧happy working‧enable‧enrich‧relationship‧success
築夢生涯‧快樂工作‧提升能力‧開拓視野‧豐富關係‧成功人生

就如同他們為《Cheers》定下的註解,除了帶給你新時事、新觀點、新人物、新理財、新風格...等,更讓你思考,如何實現屬於自己的價值,成就屬於自己的人生。很少看到一本國內雜誌,不斷地成長,不斷地帶來新意,身為忠實讀者的我,也期許自己可以達成Cheers的人生。

《商業週刊》
提供財經新聞、產業資訊、國際趨勢、人物專訪、企業故事...等內容,為台灣地區指標型的商業雜誌,每週四出刊。最近,更加入了《日経トレンディネット》嚴選的內容,帶來日本最新資訊。

我和二妹都是念企管系,自然而然的對於商業財經會有一定的敏感度,不過,也因為念企管,我好像在各領域都不夠專業...〈冏〉,以前還是學生時,看過許多商業類雜誌,但只有商周比較看得懂,所以就養成閱讀商周的習慣。商周吸引我的另一個特點,它與時事關聯性很強,通常看新聞時,只是得知這則消息,但雜誌卻可以帶給你更深入的報導,更多面的思考方式。

其他愛翻的雜誌:
→ 這些雜誌是挑著買,也挑著看,但有些雜誌愛包著塑膠膜,真讓人生氣!分明是在對我說:想看我嗎?那就快來買我呀!......唉...我還蠻容易上當的......


商業財經:

《遠見》

《天下雜誌》

《數位時代》

《ICB商業雜誌》

《Smart智富月刊》

《Money+理財家雜誌》


時尚流行:

《mina》

《WITH》

《VOGUE》

《AANGEL》


藝術設計類:

《ppaper》

《La Vie》

《IdN》

《XFUNS》


文學地理:

《INK》

《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